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快乐运动与你同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深秋之际,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快乐运动与你同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125日和126日两天的午后,阳光温暖,微风徐徐,化工学院40余名教职工走进学校操场,漫步校园。教职工之间平时都忙于自身业务工作,互动交流机会不多,这次组织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健步走来放松身心、荡涤心灵,大家都很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一起畅谈人生,一起携手前行,好不自在!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是一次健身锻炼的好机会,也是同事间增进感情的好方式,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推动二级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