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快乐端午爱飘香”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年年端午又今朝,佳节情浓粽飘香。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浓厚文化内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616日下午在A512开展“快乐端午爱飘香”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永惠主持。

陈永惠以“端午话廉洁”为主题展开,从“党风建设”、“廉洁过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重申和强调了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相关要求。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弘扬新风正气,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良好育人环境和节日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廉洁保障。

活动中,何璐红、贺素姣两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时间、由来,以及端午节划龙舟、吃粽子的习俗,给大家普及了端午节的知识。最后,大家一起制作廉洁香囊、忆屈原,学习端午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