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提升“支部结对共建,同筑战斗堡垒”党建品牌共建成效,激发党建工作新引擎,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2023412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建支部党员参加交流。

共建支部明确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动、人才联育、活动联办,实现党建和业务“双发展、双提升”,大家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校校合作、产教融合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补短板、破瓶颈,找差距,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双方创新发展。

随后,共建双方举行理论联学会,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对二十大报告主题进行了解读分享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在研读教材的基础上,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拓展了院校合作领域,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下一阶段,双方将继续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进一步推动学院特色化办学发展,加快高水平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