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科普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5月2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为群众多办实事中去,特组织师生志愿者,赴城开社区开展“科普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王传琪老师在青讲堂为社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述了消防基本概念、消防法律知识、消防宣传案例,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居民的疑惑,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安全知识普及活动非常实用,大家普遍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精神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防范能力,有利于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构建社区平安、和谐家园提供了有利保障。

(作者:齐若冰 通讯员:刘海龙 审核:蔡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