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部署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4月8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在A512召开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我院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庄红宣读了我校《2021年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高职教育也将肩负更多责任。目前我校正全面推进双高建设,我院也承担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主要任务,为做好这项工作,需要大家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党和国家培育人才,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做出贡献。

院长朱冰结合学院工作,他强调党员同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高校改革发展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进一步提高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落在育人效果上,在具体工作上要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技能大赛准备、教学能力比赛等重要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化工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增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细化了学习部署安排,对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