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3月16日我院党总支在A512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

蔡庄红代表总支委员会,从年度工作情况、对照检视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向党员同志汇报了总支工作。2020年,学院党总支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质量提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总支政治功能,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特别是在推进“双高”建设上,取得了新进展。在对照检查环节,蔡庄红从增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员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分析主观原因并提出了整改举措。

随后,20名党员教师围绕主题进行查摆剖析,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典型等方面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同志们进行了诚恳、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同志们出出汗、红红脸,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活动。

2021年,化工学院党总支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出发点,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对标学校2021工作计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化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