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实现重点群体早就业、稳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落实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做好高校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2023321日,化学工程学院在A512召开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永惠主持,学院就业专员及全体帮扶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专员夏倩老师对就业帮扶具体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主要分为:谈心谈话要点(包含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等)、推荐参加就业活动、岗位推荐等几个方面,并强调要持续关注已就业学生,从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帮扶,并做好记录。

最后,陈永惠强调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帮扶教师要及时清楚的了解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及时跟进重点群体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就业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帮扶措施,尽早实现重点群体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