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化学工程学院与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20232月9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惠、副院长岳瑞丰、化工生产技术教研室主任陈一岩、岗位实习指导教师王传琪与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罗经理、康部长开展交流活动。

该企业2021年4月开始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进行实习招聘,是我校的校企合作基地。企业依托韩立敏教授的专利投资2亿,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进行装备开发、新产品研制。

2021年学院共有22人参加顶岗实习,目前在职9人;2022年5月线上招聘共有22人在本单位参加岗位实习,目前18在岗。实习生离职原因,主要有专升本、职业规划、参军目前主要招聘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等专业,岗位主要为外操,中控(内操),目前有8位实习生在中试车间,公司实行四班三倒。企业希望学生通过学校课程的学习能夯实转基础知识,提升实训操作技能。同时希望学生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化工安全操作的安全意识;事故处理能力;并且有较强的思维能力,正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