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云端访企拓岗”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要求,深入推进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巩固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617午,化学工程学院在A512举办“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云端会议,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受邀参加,校长范晓伟、副校长薄新党出席会议,化学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朱冰主持。

座谈会上,范晓伟分别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等多方面向各企业做了简要介绍。范晓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云端访企拓岗”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的积极行动,也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具体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云端会议进一步增进双方的联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为,做到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实现毕业生与岗位的加速匹配。

各企业负责人从企业情况、用人需求、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也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