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08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回访工作

日前,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蔡庄红和书记朱冰到河南宝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对大三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对学生实习质量、稳定性进行调研,同时还就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河南宝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招聘我校大三学生25人,5个月后,现岗21人,现将回访跟踪的基本情况汇总如下:

一、生活方面

住宿条件较好,饮食便宜,每月300元左右。厂区较偏,有室内娱乐场所;

二、薪资待遇

月薪2300元左右。实验室偏低,操作居中,中控较高。

三、学习情况

公司对我校生给予较高评价。可在师傅的指导下完成生产任务,并有两名学生调于中控。

四、专业知识

与我校课程相对相接紧密,需加强仿真课训练。中控是学生的初级目标。

五、职业规划

对于签约,经各种途径进入实习,学生对行业未来发展产生担忧,走技术路线的较多,想抓住这次机会,走出河南,学习开车技术。

六、校企交流

对于同学提出的“中控”问题,学院高度重视,回校后认真研讨,同时,提醒学生在3-5年技术成长期间,频繁跳槽对个人有害无益。

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专业知识的提高,可以鼓舞实习生的斗志和全院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今后大三学生的实习奠定了基础。

化学工程学院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