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系喜收企业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3-03-30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2013年3月,我系收到洛阳永龙能化公司感谢信。感谢信认可了企业对我系人才培养工作,反馈了我系09级毕业生任少帅、张罗宁同学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表达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

任少帅、张罗宁是我系09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任职于洛阳永龙能化公司。在公司的近1年时间里,任少帅、张罗宁积极转变角色,努力钻研岗位技术,在公司20万吨乙二醇项目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受到了公司的表彰。他们成绩为自我价值的实现打下了基础,为企业赢得了利润,为学院擦亮了牌子。

任少帅、张罗宁同学能够在短短1年时间成长为公司技术能手,与永龙公司的培养、学院的教育和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向全系同学提出倡议: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在校努力掌握技能,毕业为学院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