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系组织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2-11-26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化学工程系组织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冰老师主持并主讲,化工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冰书记从就业形势、择业心态、具体行动三个方面做了动员。朱书记说,2012年国内经济形势比较严峻,就业形势比去年而言较为紧迫,希望毕业班同学认真对待,把握机会。他以学院历届毕业班同学的择业表现为例,分析了毕业生存在的4种普遍心态,指出毕业生应该客观衡量自己的价值,积极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不能只看眼前,要放眼整个职业生涯;改变自我散漫习惯,适应企业管理;重视企业规模,同时也要注意重视地区行业发展平台。

最后,朱书记要求毕业生积极调整心态,认真总结和审视自我,不放过每一次招聘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