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肩负青春共前行》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站在新学年的源头,为进一步促进校园文艺活动的生机重现,丰富校园文化,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校园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23年3月,化学工程学院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以《肩负青春共前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本场晚会历经了数月的精心准备,精彩纷呈。伴随着音乐社的一曲《鼓楼》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轨迹》、《光年之外》让欢呼声此起彼伏,动漫社的串烧舞蹈《星期五的早安》、拉丁舞《WHOO》让全场氛围高涨,礼仪部的T台秀更是把全场氛围拉满。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这次的晚会是青春的盛会,更是艺术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化活动重启为宗旨,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了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青春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