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贯彻雷锋精神,重温红色记忆II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二)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3月11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郑州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懂得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了解雷锋同志短暂却辉煌的一生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层内涵。学雷锋,不单是学习他的哪一方面的优点,也不只是学习他做的哪一两件好事,而是学习他长期为人民做好事学习他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服务无止境,公益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明白了“雷锋精神”的核心意义在于把青年崇高的理想和追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把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奉献给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