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联合本科部、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化学工程学院精心策划,联合本科部、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1013日、15日进行了篮球友谊赛,为学院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夺、穿插跑位、突破传球,身手矫健,赛事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球员们各显风采,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圆满举行,即增强了院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又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正如这赛场的博弈,没有输赢。只要怀着一颗奋进的心,我们的人生便会一路康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