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践行奉献精神引领时代新风”雷锋精神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团委要求和部署,我院于31--31日开展“践行奉献精神引领时代新风”雷锋精神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奉献精神引领时代新风

二、活动时间

31-331

三、主题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精神,处处可为。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内化于每个青年人心中,践行向上向善的力量,争做时代文明青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本色,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四、活动参考

1.“我们在您身边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植树节护绿使者与文明使者在行动

3.“文明礼貌我先行校园文明实践活动

4.共读雷锋日记

五、活动材料要求

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介,例如:新媒体、活动展板等方式,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全方位自主深入开展此项活动,41日将活动开展情况发送到264838932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