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疫情防控 化工在行动【七】

发布日期:2022-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化妆品2103王茜

化妆品2103王茜在放假后,回到封丘县黄陵镇板堂村,服从村内疫情防控安排,进行自我隔离,于隔离结束后积极参与村内疫情防控点的志愿者活动,根据村内排班积极值班,使全村人员在进出村都有记录在册,而外来人员及时向村委会汇报。

感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村人民的安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

2022-01-16 09:19:30.182000

2食品2002马心创

邻近新年,由于流动人口的增长,各地疫情逐渐蔓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为我的家乡做一些贡献,我的主要工作是值班卡点,登记进出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提醒来往人员注意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感受:青年兴则国家兴,我希望通过我的奉献能让大家更安全,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3化工2004的乔登钰

化工2004的乔登钰,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五里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在疫情期间我主要是负责排查未回村人员和近期回村人员,同时也在村口卡点处对外来人员,反乡人员进行登记,严格执行每一项条令。希望我们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