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情暖童心、与爱同行”康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了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于2019年12月13日开展了以“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小游戏的方式展开,根据小朋友们的身心特点,我们准备了“鼻子鼻子鼻子”、“老鹰捉小鸡”、“动物猜猜猜”等游戏,目的是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快乐,在游戏中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密切合作,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带来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以“情暖童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我们用真情去温暖孩子们,让他们感受什么是爱,什么是真善美。促进了大家的团结精神和友谊,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志愿者们也表示自己完全被孩子们的童真感染,立志将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到底。活动的最后,我们把带来的儿童读物赠予小朋友们,与他们一同读童话故事,分享这一份快乐。我院往后也会将按照服务对象的需求,提供更多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