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团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参加“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朗诵比赛于十二月四日下午在E楼会议室举行。

我院代表队参赛主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的奋斗生活。让大家了解到青年时期的习近平总书记选择了一条充满艰辛、不懈追求的成长道路。让当代青年知道面对生活的种种考验不沮丧、不抱怨、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在艰苦奋斗中淬炼成长。

最终,化学工程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让我们意识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理想、务实创新、艰苦奋斗,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