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和整体素质,2023年10月1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A512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海龙主持。

undefined


首先,会议对新学期以来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重点就体育文化节、网络文化节、校园文化节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范围,从部门职责、成员培养、工作总结与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刘海龙围绕学生干部思想教育、能力和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培训,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既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又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以责谋事,勇挑重担,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师生间桥梁和纽带作用。

化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建设,切实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