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1+X皮肤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化学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2023年3月21日28日我院1+X皮肤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考核由理论闭卷机考和实操两部分组成,我院2021级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共有100名同学在E楼实训楼317、318参加此次考核。为确保考核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精化与化妆品教研室多名老师与培训评价组织------哈尔滨华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分析探讨,积极准备并优化调整考核方案。

本次考核由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考评员,不论是理论机考还是实操考核,考生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评,考场考风端正,井然有序,师生共同保障了考场的秩序

通过考前培训辅导及模拟演练、现场实操,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在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中综合能力,使学生毕业后能够更加优质、充分地实现就业,提高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这体现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