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执裁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8-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817日至819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自来水生产工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全省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23教师受邀参加本赛项裁判工作。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办,河南省城镇供水协会承办。大赛分笔试、实操(混凝优化实验和正磷酸盐含量)两部分,考察选手工艺水处理、成本分析和案例分析能力。比赛中,我院教师严格遵守制裁细则和裁判员纪律,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恪尽职守,文明执裁,顺利完成了执裁任务。

技术裁判长蔡庄红代表本次竞赛的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我院教师受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工作,是对我院教师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加强了与行业专家沟通、交流,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得到了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