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赴郑州依莱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双高”建设需要。527日,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朱冰带队到郑州依莱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聆听了郑州依莱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关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生产车间。郑州依莱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透皮吸收水凝胶贴膜生产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建立了中药养颜研究中心,在TDDS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石磊表示,伊莱恩作为化妆品行业新生企业,十分重视人才的积累和储备,希望双方统筹优化校企资源,今后在成果转化、科研创新、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合作。

朱冰指出,我院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多年来为地方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双方持续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共谋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最后,双方在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河南省生物与化工职业教育集团筹建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