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和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312日上午,我校与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共同签约,就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达成合作。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院长朱冰,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学海、化工园区主任申家海,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IMG_256

申家海指出,延津县产业集聚区不断扩大和发展,对产教融合的发展需求越来越大。他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依托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开展产业、专业、人才等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集聚区又快又好发展。

朱冰表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职业院校的重要使命,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积极和园区、企业保持良好沟通,科学设计方案,全力推进特色化工专业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化工行业技能人才,为园区做好技能服务工作。

IMG_256

仪式中,朱冰和申家海共同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揭牌,并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

IMG_256

仪式结束后,化学工程学院岳瑞丰老师为产业集聚区学员开展了第一期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