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龙盛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2日,化学工程学院“龙盛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钰飞、人事部经理方良、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院长朱冰等领导老师出席颁奖仪式,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浙江龙盛染料化工有限公司是我国染料规模最大的企业,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化工企业100强。浙江龙盛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目前我校学生在龙盛的就业人数较多,学生素质较高,部分学生已走上企业管理岗位,学校的培养质量深受企业好评。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浙江龙盛在化学工程学院设立“龙盛奖学金”,鼓励先进,奖优促学。蔡庄红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浙江龙盛孙珏飞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

朱冰院长代表化工学院,对浙江龙盛为化工行业的关心与发展及对我院化工专业的认可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浙江龙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校企合作是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的必然选择,希望能与浙江龙盛集团公司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最后,对获奖的10位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此次颁奖典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激情和热情,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

获得“龙盛”奖学金学生名单:

黄俊娜、张雪言、杜水苗、徐梁阁、赵佳磊、白盼盼、姚倩倩、任晓迪、靳雅诗、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