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领导赴陕州交流产业学院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7日和8日,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朱冰、党总支书记蔡庄红,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扬等人赴三门峡陕州产业集聚区、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针对产业学院建设具体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在陕州产业集聚区,学院代表和陕州中专代表、园区管委会领导和10余家企业生产负责人开展了工作通报和建设思路交流。陕州产业集聚区主任蔡啸虎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朱冰代表化学工程学院向到会的园区领导和企业领导介绍了建设驻区工作站、驻企工作站的背景和作用。他从工作站定位、主要任务范围、主要工作人员、工作站设置地点、工作站人员进驻方式及时间安排、工作站成果分享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工作站的规划。赵扬对工作站服务企业的具体工作和企业进行了沟通,希望校企双方在技术攻关、横向联合方面建立联系,为提升产业集聚区服务质量,为提升企业的员工素质,贡献力量,最终实现使共赢的目标。

在三门峡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学院代表和陕州中专代表针对河南应用技术学院陕州产业学院工作推进进行交流。三门峡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毛旭伟副校长、张春丽副校长、宁海涛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河南应用技术学院陕州产业学院就招生专业、招生方式、校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将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师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大合作,以促进陕州中专有关方面的进步,进一步推进河南应用技术学院陕州产业学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