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工匠精神纪实 ——“匠心追求,破茧成蝶”彩妆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晚,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化学工程学院化妆品技术与管理教研室承办的彩妆技能大赛如期进行,经过无修图的妆后照片海选初赛共有10组选手入围了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通过现场新娘妆进行的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得到了蔡庄红书记、朱冰院长的高度重视,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询问和了解赛事的准备情况,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最大的支持和后勤保障。同时,化妆品技术与管理教研室和精细化工生产技术教研室在竞赛方案制定、宣传、初赛海选、现场评判等方面认真仔细准备,确保了赛事的顺利完成。

竞赛中,参赛选手和模特团结协作,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彩妆作品,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呈现了一幅幅精美的妆容。本次竞赛不仅是彩妆化妆爱好者展现才艺表演的舞台,也是选手团队合作精神、创新能力及工匠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现的舞台。这就是化学工程学院一直倡导的“工匠精神处处在,时时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