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工匠精神纪实 ——如火如荼的水处理技术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晚,由化学工程学院主办,化工生产技术教研室承办的水处理技术技能竞赛如期进行,来自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两个专业的24名同学组成的八个团队参加了竞赛。经过绘制MSBR系统安装流程框图、截止阀拆装及管路拆装三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化工1903班的赵佳磊、刘树志及赵志诺组成的团队夺得桂冠。

本次竞赛得到了蔡庄红书记、朱冰院长的高度重视,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询问和了解赛事的准备情况,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最大的支持和后勤保障。同时,化工生产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竞赛方案制定、宣传、赛前辅导、裁判员培训等方面认真仔细准备,确保了赛事的顺利完成。

竞赛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在严格遵守操作规范的同时能保质保量的高标准的完成项目。这不仅体现了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也是化学工程学院一直倡导的“工匠精神处处在,时时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