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邀请行业领军人物进课堂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11月9日晚,化学工程学院特邀原郑州轻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国家食药监总局化妆品技术专家,广东省化妆品学会技术顾问尹志刚教授作题为“化妆品概述与‘美丽’战争”报告,讲座由院长朱冰主持,学院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尹志刚教授主要围绕化妆品历史、市场分析、发展趋势等方面与现场师生分享交流。尹教授指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有着漫长的历史,从早期缓慢阶段、危险化妆品时期逐步到规范发展阶段;尹教授还针对中国化妆品市场进行了专业分析,最后展望了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趋势,他指出依托科技的创新,在化妆品的研发中,以无污染、无害的有机物质作为主要成分,采用有机自然疗法,在不破坏皮肤的前提下,从细胞层面对皮肤健康改善是有机美容时代的标志。

讲座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与尹教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更加明白了需求创造市场,化妆品的未来前景广阔,增加了师生的专业自信、职业自信、行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