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党总支书记陈永惠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和贯彻文件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密联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争创更多学校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