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校长薄新党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校长薄新党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朱冰、党总支书记陈永惠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欢迎薄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分别就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培养、专业建设、党建与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学院教学、学生培养等工作踊跃发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各抒己见、畅谈交流。

薄新党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指标任务,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工作布置会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对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教师应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内驱活力,争创学校标志性成果。二是鼓励教师走出去,增强与学校、企业、行业交流,实现学校、企业、行业和区域之间的资源共享及优化配置,优势互补。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深化产教融合,打造特色产业学院,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四是发挥传统专业优势,将优势资源提炼成标志和指标,打造核心竞争力,积极谋划职教本科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