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下半年第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018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在A512召开2022年下半年第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文件精神及论述会议由学院院长朱冰主持。

朱冰认为,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确定道路,是中国共产党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政治宣言。我们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首先是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是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和学生技能实践能力。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强化工生产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