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及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23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惠、院长朱冰、就业处副处长张万仑、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惟诚、化学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白静,一行先后赴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裕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各企业负责人带领下,一行先后参观企业设备并详细了解企业文化、运营发展、工作环境、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资格认证、检测设备、人才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校企交流沟通,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实习就业。同时,也从企业角度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特点、人才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积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教材共建等方面改革,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仅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更能促进双方互惠互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