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落实学校有关“十大战略”安排部署,202261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A512集体学习《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

会上,蔡庄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向全体老师阐述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他结合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围绕打造创新高地主阵地,建设省级创新平台,加快实施创新课题和成果转化,打造教师创新团队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路径。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此次专题学习会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战略决策、战略举措,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者”,躬身入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