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1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512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12名学生支部教师党员、2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何璐红向大会详细报告了会议议程、与会人数等情况,介绍了本次讨论接收马可可等21名新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

IMG_20220517_132932

接着21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培养人逐一介绍他们的思想、工作情况,参会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该同志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21名发展对象均通过大会表决,顺利被吸纳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何璐红同志领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IMG_20220517_134809

IMG_20220517_134701IMG_20220517_134708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IMG_20220517_134906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大家: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时刻用党的理想激励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二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中,要率先垂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