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25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A512党员活动室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庄红主持,学生支部党员教师及2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256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吸收王付国等2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上24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了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并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IMG_20211125_133947

IMG_20211125_135221

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他们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党组织。蔡庄红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经过充分讨论,现场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王付国等2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蔡庄红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精彩的党课。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IMG_20211125_140239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作者:刘海龙  通讯员:刘海龙  审核:蔡庄红)